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简单回复之去王店路上

 

20191105

 

6.那条朋友圈没有印象耶,不过2017年,于我是转变的一年,那一年工作并非我的重点。近期您关于年龄的感慨略多,其实大可不必,您知道的,有的人死于20岁,葬于80岁,而有的人即便年华逝去也依然生机勃勃。以及,得到了之前微信上问您的“周末去哪儿玩呀”的答案(吐槽下,以过生日的名义看儿子,考虑过儿子的感受嘛,父母呀,总是不懂子女)。 

5.还不是因为您生日才想凑数的。 

4.突然意识到,您认为我“自加难度系数”这事儿,就是您想这么认为,哪怕您明明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我的申辩无效,那就认了吧。 

3.我知道您对我的认可不是久远的事,初步估计在五六月份(或许您不记得了,那时候开始,您不止教我做事,还开始教我怎么待人),万万没想到是八月份呀,以及居然是回顾过去,才突然认可了吗,这这这,如果没有离开这一茬,这个认可还得多久才来呀。 

2.的确,我不怵压力,但不怵的是工作上的压力,无论提出多高的要求,我都不怕。但同时,我在非工作层面的抗压性是很差的,这也是我同大多数人从开始就不会走近的原因,不开始就可以避免结束。以及,唐总可不柔,几乎所有的事,她来问的时候是带了预设答案的(很多时候您也有预设立场,领导都喜欢这种猜心游戏吗,真诚一些不好吗),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会场摆放可见一斑,而我要做的就是依靠直觉,给出令她满意的答案。 

1.不是在我眼中您是否自律,而是您展现出来的事实就是自律,比如到11点,您总会说,该睡觉了。以及早上大约是7点会醒。根据您的描述,不自律的您和我真像呀,好奇下令您熬夜看的剧是哪一部?您总说动机,但其实很多事,尤其非工作领域,我一般很随性(什么事都找动机,累不累啊,但我承认,其实潜意识总会有动机,回过头去找也一定找得到)。如果您就是指我想要作息规律的动机,很简单,向您看齐,以及,缺乏睡眠会令我智商直线下降,而我不太喜欢笨的人。 

哈哈,突然发现件有意思的事儿,很多时候您会逐条回复我的汇报,而我也同您一样,逐条回复,可是这样不是会陷入无限循环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