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奔涌吧 后浪》央视版文案

很多人正看着你们

像我一样

 

我看着你们

满怀羡慕

科技繁荣、文化繁茂、城市繁华

你们生长在一个无数前辈梦寐以求的时代

一个精神抖擞的时代

一个仓禀足而兴礼仪的时代

 

我看着你们

满怀自豪

你们把传统的变成更现代的

把经典的变成更流行的

把学术的变成更大众的

把民族的变成更世界的

你们把自己的热爱

变成了和成千上万的人分享快乐的事业

 

我爱你们的自信

因为弱小的人才习惯嘲讽与否定

而内心强大的人

从不吝啬赞美和鼓励

 

爱你们的大气

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

年轻的身体

容得下更多元的文化、审美和生活方式

 

我看着你们

满怀感激

因为看着你们

我们就不会疲倦

看着你们在阳光下奔跑的样子

我对自己说

得加油啊

别被这些小年轻

轻易超过去

 

因为你们

小说、电影、音乐中表达的青春不再是忧伤、迷惘

而是善良、勇敢、无私、无所畏惧

是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我们都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

但是时代更有幸

遇见这样的你们

 

如果你们需要我们的祝福

那么

奔涌吧

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