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睡得少果然效率低

 

20211106

睡了4h8m的脑子果然不好使(感觉下午至少有2个小时处于半睡眠状态)。本来以为会留些数据等到周一才能拿到了,没想到LS下午跑过来发我啦,而且WLL也因为准备面试过来了,把SZ那边的数据也发我啦。那不干完活都不好意思走了……终于完事,走人

上午来得比较晚,看到您车子已经在啦,下午2点出去吃午饭,回来后发现还在……您对工作爱得深沉(所以此刻我在这里,是受您熏陶的吧)。其实我有想到您加班是不是和某天您说的天都差点被捅破了有关,但一来“差点”就是没有嘛,二来这么些天也风平浪静的(至少在消息闭塞的我眼中看来如此),应该没啥事吧(就算有事也是您能搞定的范围内,那就等于没事,嗯)。

啊,明天只想躺一天,睡觉、发呆、看看书(至于婴儿床待产包什么的……还是让猫猫来吧,我只想坐享其成哈哈哈)。

周末愉快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