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秘书下沉 读书班

20211110

【神的答复之秘书下沉】

秘书不愿下沉可能是个问题,也比较难解。

副主任这个层级的人选不在我的影响力范围内,三五年后你可能该去支行了。

随便想想也是要消耗能量的。

像你目前的状况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绝不是随便拉个人就愿意做的。

【神的答复终止】

秘书不愿下沉只是猜测,担心前些年的储备提拔可能会对一定年龄段的人造成一些过高的期望,当这种期望影响了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会让人错过真正的机会。

不过我想,一些落到实处的措施会让人明白新的导向,就像我也经历了两年,才真的开始去相信老大初到时,描绘的那些听起来匪夷所思的设想。

对于是否可以回去、有多大可能回去,您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我都没有任何意见,也不会有什么想法(嗯,认真的)。

作为一个运气至上论者,我知道有太多事情和主观行为关联不大,背后有无形的手会推动一些事情的发生。

至于去不去支行,我觉得不太会去,没什么依据,只是直觉。您知道我没有任何背景或关系,所以这一定不是“运作”而成。还是那句,等待时间验证吧。

消耗能量,那就……多吃点呗……反正不想是不行的。

要有状况我早回家了,这不没什么状况才在清偿债务嘛,哪里谈得上是奋斗,只是一个人的基本。您教我的嘛,少给别人添麻烦。

下周的面试和读书班冲突了,以及听着老总的意思好像是让我和她一起面完还能参加后两天。嗯……看下周产检情况吧(是的,进入了每周产检的孕周)。听了一嘴,没确认,好像酒店换清池了?是那个温泉酒店吗,啊啊啊啊,如果是真的可太棒了,房间里的私池很不错,公共浴池的2楼的面也很好吃(饭有点硬)……唯一的不足就是不在外卖配送区域内,荒郊野岭的……

昨天有点晚,想了想,还是周末白天来吧,这两天还是早点回家。所以,我准备撤啦。

今日安,祝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