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神的答复之HJ老师

 

20211109

我倒是从HJ的反应中看出她是一个有荣誉感的人。对她而言,接手你的工作本身就没有那么理所当然,还要替你去考试,我觉得更是强人所难。

凭什么说你手头的工作比考试成绩重要,对你或许是工作重要,但成绩不好受损害的却是她的形象,她的感慨说明她是在意的,按你的共情能力不应该不爽。

这件事和Y主任的例子我觉得不是一回事,Y主任那是回归本源,该部门做的事就应该部门去做。对HJ来说,所有的都是被动强加,不会有功劳,甚至连苦劳都可能没有,凭什么让人家兴高采烈呢?

------------

中午回了个邮件,晚上回来发现没发送成功,重新发你。

按照J行长的说法,秘书是个输出型的岗位,干个三四年就该轮岗,所以你想回办公室做秘书这条路是走不通的。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多做一年助理是什么意思?如果是回降,那我觉得完全没必要。要以助理或副主任的身份回到办公室,估计可能性也不大。

你从部门招聘想到2个问题,而我想到的是人事部门该承担什么职责呢?都要部门自已去动员,那要人事部门干嘛呢?只是发个通知吗?

数据提供这事很能说明一个人对待工作的态度,你可能是这个大楼里愿意去想数据使用者意图的极少数几个人之一。

我很震惊,我和ZJ说了啥让你无比震惊?这么颠覆形象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