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崽崽成长记之5月龄(5)

2022年5月2日

早上起来拉肚子,整个人十分不舒服,回床上躺着,都是猫猫干活。下午睡了一觉,睡到快4点醒来,自觉发热,测了一下38°多,给猫猫发微信,他说去单位拿电脑充电器了。

猫猫回来后带我去了医院,因为体温39.2°先去发热门诊,还等核酸检测报告等了N久,医生化验血常规和电解质(因为1号午饭后我就没进食过,水都没有喝,医生担心我电解质失衡需要紧急补液),根据结果开了退烧药,就先回了。期间虚弱得走不动道,和踩棉花似的,护士还送过来一个轮椅,让猫猫用身份证押了。等待核酸的时候冷到不行,猫猫还让她妈妈送了羽绒服过来,感觉自己真的太麻烦别人了。

2022年5月3日

上午去了肠道门诊。先挂了消化专科,被告知3日内的腹泻属于急性腹泻,要看急诊的倡导门诊,遂退号重开。肠道门诊做了大便化验,结合昨天的抽血单,最后开了抗生素+益生菌+蒙脱石散+补液盐。

回家后感觉好些了,还洗了个澡。想着这应该是食安险的范畴,于是发起了理赔,虚弱无力,吃了一点点面包就想吐,最后还是不吃了,睡了。

2022年5月4日

网上看说饿了么的食安险各种推脱,会以千奇百怪的理由拒赔,整个网络都查不到几起成功理赔的案例,于是在315平台上发起了投诉。

虚弱无力,不过好歹可以喝粥了。猫猫还出去给我买了馒头。

2022年5月5日

想不到315对接的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效率超高,当天就联系了商家做了突击检查,并让商家与我们协商赔付。沟通是猫猫负责的,大约他比我有礼有节,商家很爽快按照医院缴费凭证的金额转账给我们。

饿了么平台则反反复复打了好多电话,却没有任何进展。保险公司则仿佛和饿了么客服所说的情况完全不相符,譬如打电话给我让我补充凭据,但实际上系统里却已经给我拒赔了(于是我直接找到了保险公司的客服继续投诉)。就一个字,累。

中午还是猫猫妈妈过来负责的午餐,我烧不动。

还好这些天,有猫猫和阿姨照顾崽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