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产后上班第一天

 

20220510

此时是16:53。打开这个文档,不然就无法履行对自己的按时下班的承诺了。

回来前几天,老总来和我确认了下回归日期,简单告诉了下回来时部门里其他人的工作安排。嗯,可能是担心我回来后发现老总们都不在产生不适?不过我真没打算班后留下来专门交流,所以可能要到本周四才会和老总碰面,这两天正好看看文件补一下动态。

产后上班的第一天,没什么特别的感受,部门的同事们依旧忙忙碌碌,财务的同事们一如既往地又热情又损,办公室的秘书们也挺可爱(都是吃饭时碰见的),而我趴在办公室里,看着一尘不染的桌子,猜想着是什么时候打扫的卫生。

今天坐在办公桌前,我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单靠金钱,我是无法热爱并投入工作的。房贷的作用还大一些,但自打您给出过“卖方”的思路后,连房贷都失去了原有的约束力。

哈,别误会,暂时我还没打算直接不上班。

所以,为了让自己愉快一些,我得想想接下来该干点啥。

不过,其实我现在毫无头绪呢(什么都不想干……)。如果您有什么建议或想法的话,随时欢迎以任何形式任何渠道抛过来呀。

17:08。超过计划时间8分钟啦,今天先到这儿吧,回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