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没人认真搞事业——《纸钞屋》非完整剧评

 

先前猫猫看过几集。

因为画面阴郁,被我叫停,这回在家了才重新翻出来看。

一下一下的,居然看完了(突然惊叹这些天猫猫看了多少电视剧,这个家伙)。

总体来说,不算好看。

就,没人认真在搞事业,都在冒粉色泡泡+大秀圣母心,一点劫匪的基本素养都没有,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剧透开始】

名为“教授”的犯罪团伙打劫了南北韩公共区域的造币厂,意图将政治集团和财阀集团依托经济合作凭空造出的4兆韩币公之于众,让阴谋大白于日光之下。最后行动成功,但政治集团靠巧舌如簧掩盖了过去。

【剧透结束】

就,劫匪虽说都有不得已的理由,但这个过程中是不是也太优柔寡断了。人性也好,善良也好,不是这么体现的。

而女主,看到最后一集时,我实在忍不住,问猫猫,为什么女主非要将男主一网打尽,那个时候很多东西都已经清晰了,女主作为警察想要守护的“正义”也已经不复存在了,到底为什么呢?猫猫说,因为她是警察,这是她的职责。是吗?警察该守护的难道不是正义吗?私以为,这就是女主恼羞成怒,泄愤私欲罢了。好在最后还是放走了男主。

造币厂内决斗的场景看得真是捉急,那个,扔个手榴弹过去不就结束了吗,至于火拼这么久吗……

至于那个结局,嗯,还不赖。

就是全剧恋爱脑有点头疼。

这个世界除了美美的爱情,还有许多其他值得追逐的呀。

政治因素之类的,我不关心也不懂,不予评价。

以上。

 

观看日期:202212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