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崽崽成长记之14月龄(3)2023春节假期

2023年1月22-27日(春节假期)

春节回家。

因为年终奖加班加到不行,于是乎起得比较晚。猫猫可能也累到了,对我颇有怨言。收拾完,下午到爸妈家,吃晚饭。

吃饭什么的都还行,但是晚上睡觉可不安生了,这小崽子闹到不行(过了两三天才趋于平稳)。

大年初一家里蹲,哪儿也不去。开始我洗碗。上午下午各睡一小时。缓过来了。

大年初二原本想约橙子,但她一直没表态,OK,那就看电影。万万没想到《流浪地球2》这么火爆,当天时间合适的场次一场都没空,于是买了年初三的,并告诉了橙子(防止撞日)。年初二也宅着过了。上午下午各睡一小时。

大年初三依然宅家,午饭过后把崽崽哄睡后,我和猫猫就去电影院了。原想着三个小时的时长万一无聊怎么办,实际上剧情很吸引人,全程没有尿点。给老爸在一家网红西餐厅定了蛋糕(后来妈妈偷偷告诉我,爸爸觉得这个蛋糕奶味不浓,让我下回还是买元祖或美丽家)。

大年初四橙子来家里做客,吃吃喝喝聊聊。去皮革城,贝朗没有看中的,一家小破店买了个两百多的包。回家给老爸过生日。比原定计划晚一天回家。

大年初五,发现买的包网上只要七八十,而且很劣质,和妈妈杀回去退了。回家吃过午饭后收拾收拾就回啦。

大年初六,猫猫让他妈妈还有阿姨来家里看崽,我和他放飞自我。上午看了《满江红》,之后原想着去摁脚,但是很多店都没开,开着的店又太贵;泡澡也感觉不划算(就只有三个小时了,能玩一天比较好)。我大概得了一种病,就是穷病。

嗯,这个年就这么愉快地度过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