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迟到的315晚会吐槽

因为时间过去得有点久,本来不想再写,甚至从待办事项中划去了,但是吐槽这种事,不吐不利于身心健康。

在晚会出来后的一两天,已经有很多人在网上吐槽了,也都很到位,语言也十分犀利。

总体来说,相当不给力。枉费猫猫还十分期待,拉着我正儿八经守在电视机前从头看到尾。开头拿国外品牌开刀就不说了,反正那结局也和没结局差不多,2017年在网上都闹得沸沸扬扬的各类商品质量事件,全然无影,一个核桃花生牛奶硬生生扯了快半小时?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六个核桃的软广……中间的各类蜜汁像养生栏目的辟谣和养生话题就略过,我也不晓得这和315有什么关系……最后,当我看到反应标线反光度不够的时候,兴奋了一把——哟,这么敏感的话题也敢碰?之所以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是因为我所在的城市,近两年修建的一条城区主道路,到了夜晚什么线都看不清,有时下雨天晚上在路上开,有种在河里漂的错觉。标线这个东西,劣势在商家,但根源在Z府,我倒是好奇315晚会打算如何温婉地揭示背后的真相。等啊等,等到结束,也仅仅停留在“不法商家”的头上,交易的另一头,连一个字都没有提。

就这程度,还比不上省卫视的1818黄金眼或者小强热线呢,差评。

吐槽完毕,就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