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传统 尬笑 小温暖——《妖铃铃》影评

年前倒数第二天上班。猫猫已经开始休息了,一下班回家,他已经准备好了一桌子菜,配上一个背景音就是完美的晚餐。

在这样的情景下,需要一部轻松不烧脑、愉快不恐怖的影片,于是就挑中了这部电影。

看到一半的时候差点看不下去,前半段的强行搞笑真的让人笑不出来。但是正当我打算关闭的时候,影片画风一转,开始强行温情。好吧,温情套路是我的软肋,哪怕是低俗的套路,还是可以轻易打动我。

具体的剧情就不说了,每一个梗似乎都在其它地方见过,没有新鲜感。反而,演员阵容倒是新奇,每一个都是熟脸,且有些演员之前都难以想象他们同框的镜头——例如Papi酱和焦俊艳,又或者岳云鹏和吴镇宇。

总体来说,是一部传统、尬笑但又有小温暖的影片,如果春节期间闲得无聊,可以看看,算是应景的喜剧片,也很适合作为一大家子人在一起聊天时的背景音。

 

观影日期:2018021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