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工作汇报20191127

1.走得太急了,没有写,回来补一下吧。

2.关于效率。之前我同您说过,提升工作能力可以解决大部分的工作问题,现在也是如此。是我太弱小了,业务知识太过薄弱,操作也不够熟练,总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工作。既然有些事不得不做,那就尽量压缩时间(有机会就改了流程,谁说过去如此未来也一定要照搬呢~)。关于领导和同事,容我想想,按您说的,要找问题,找原因,再想对策。虽说要适应领导,但领导不足的地方也要改进嘛不是(我就不信有人愿意天天加班,要是可以高质高效完成工作,谁要在楼里待着,喝茶看书聊天发呆游玩,干点啥不好)。

3.关于需求。今天和W聊起时,他问我为什么会想参加座谈会,我说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他问我,这种会上大家说的都是冠冕堂皇的,能知道什么,我说没关系,我能知道(毕竟靠直觉嘛)。其实不止是单位,很多关系中都存在供需不对称的问题。一方觉得“我都给你XXXX了你怎么还不知足”,另一方觉得“我只是想要ZZZZ啊”,双方都觉得自己付出没有预期所得,很委屈。付出是好事儿,但也先看看对方要什么嘛(后半段话我不敢和唐总说)。

4.关于下班。我可是立过flag的,要比您走得早,嗯哼。

5.回来看到高以翔(84年出生的台湾男星)去世的消息,想想人生真是无常,所以得趁活着和您多聊聊天(哈哈哈,神转折吧)。

6.好奇下您打有道云笔记是不是还有PC端,手机打字好累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