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因为看脸而看完的一部剧——《瞄准》剧评

 

这真的是……入坑纯属意外,跟着猫猫看的剧。

一般跟着猫猫当背景音看的剧,我都是有时间了瞄两眼,没时间了就弃了,大多也不是什么高质量的好剧,没看完也就不写评论了。

但这部真的是个意外……因为欧阳湘林这个演员实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以至于我看啊看的,基本看到了大结局。

只是这剧情啊……不要和我谈剧情,我就是拿来当MV看的。

【剧透开始】

大概就是革命前夕,国MD水母组试图暗杀重要证人以拖延解放胜利、获得外逃时间,GD组成反暗杀小组,经历了一系列磨难后,推进了革命成功的故事(原谅我看得断断续续,且这剧情……也毫无剧情可言)。

【剧透结束】

正如一名豆友评论的,这大概是为数不多的观众很想让反派获胜的剧。池铁城才是这部剧中逻辑在线的人,正方的这一个个的,都什么神逻辑,搁现实里早被灭了。

大概女主、池铁城以及小雪是支撑我看完的动力吧。

不想再说什么了,说多了容易变笨。

以上。

 

观剧日期:202010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