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命中注定的周五

 

20220520

520恰逢周五,是个必须早点回家的好日子~

和小F童鞋的谈话被列入了本周待办事项,原本是想在周四下午的(因为觉得后半周的下午比较适合处理非逻辑工作),因为校招还有改革的缘故,到了今天下午才有时间。应该找个合适的理由的(不想太突兀或者目的性过于明显),一直没找到,谁料到下午的宣传头脑风暴,大家都有事(没有提前约),恰好就我们两,聊完工作,小F童鞋主动提起,说最近工作很郁闷,想找我聊聊(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对话吧)。聊完后就四个字,“无从下手”,甚至都无法判断是主观还是客观问题。聊完换我郁闷了(修辞手法,并没有郁闷,就是有点懵,聊了个寂寞的感觉,和我最近工作要见产出的风格不太相符),就找小杨补充了点工作表现方面的内容。下班前还找您问了下您的初步感受。嗯,综合以上,至少没那么懵了,可以把聊过的东西记录下来了。不过,就谈话内容来说,我认为自己所说的对她接下来的工作表现不会有太大影响(有种愧对您的感觉)。如果聊的东西可以帮助您看到之前没有了解到的一面,也算是有那么一丢丢用吧。

家里阿姨周六休息,应该到周日才能发给您。其实超想和您当面交流的,但杨说您特别忙,感觉很难找到您有时间且办公室无人的时间段,嗯,那就写下来吧~

回去啦。现在到下班的点真的特别疲惫,倒下就能睡着的那种(这让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什么大病)。目前策略是,既然累,就睡,每天回家洗漱完就睡了。

周末愉快~

520愉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