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儿童节做台账做到想吐

 

20220601

(晚11点)

想吐……

我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台账不用保持准确性,到底有什么问题……毕竟几个月这么下来了,也没啥,除了在检查中有问题……但中后台,除了支持保障职能之外,确保自身专业避免出现会被计入各类检查的问题也是份内吧。

做表做烦了,聊点别的。

您对视频号的热衷超乎我的想象。

下午小Y来对接了下嘉绩,也提到了视频号,对当前的推送频率表示脑壳疼,也对小F童鞋目前组织策划实施有点无语,听下来问题主要集中在产量和内容审核。

产量这东西,看怎么推了,我把之前小L做旺季约稿的方案分享了一下,核心就是分行层面确定主题,定好各时间段各行报送的量,按时收取。

内容审核嘛,我很惊讶视频拍摄前支行不与分行沟通内容和基本文案。毕竟视频不像文字,不满意了这里改改那里改改,如果审核不通过,轻则重新剪辑,重则推倒重来,这成本忒高了。用老大的话说,要善用工作机制。建立个预审机制嘛,如果觉得视频小、正儿八经的来回沟通很繁复,那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都是可以的,怎么高效怎么来嘛,但完全不沟通然后成品用不了,于双方的时间沉没成本都很高(分行等了,支行拍了),划不来。

这些工作方法一点儿都不高深,我想,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工作使得大家都只能埋头于具体的事务,没有精力去想一想,怎么可能从当前的工作状态中跳出来(一个自己干得一塌糊涂的人是哪来的勇气说出这些话的……)。

莫名被叫去开了个莫名的会……就和让我想办法去推豆豆产品时一样懵……

以上,祝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