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招人

 

20211101

今天原本想就您计划招聘的事情写一些东西的(于是中午没有睡觉,理工作流程啊,为了下午的带教),然后没想到下午被老总拎去老大那边讨论给省行BOSS的人员报告(我觉得,只是意会,就是大概知道他想要什么,但我不确定自己有能力按照他的要求梳理成文字,更别提还要整合那么多数据,包括通过非正常途径去获取他行机构人员数,脑壳疼,不过大致已经有路径计划了,现在的问题是时间、时间、时间,而现在因为身体原因还不能通过延长时间来填补不够的部分),回来后继续带教,终于搞定恶心巴拉的网点产能提升月报表(万幸,没像前几个月那样每次都发现BUG,还要修订工作表公式)。

其实当您告诉我招人是老大主动提出的时候,我实在是太佩服了,要不是出于保密要求,简直就想拿着大喇叭对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吼:你们自己看着点,学一学,别老要人要人还要不来人,能不开口、让老大主动提出增人的,才是正道好不好(只是脑洞剧场,哪怕您不介意,我也并不想对第三个人提起,会有强烈的“失信感”,良心会受谴责的)。

金融学会的钱已经收到啦,XJ和我说人行最晚下周一交本年度课题。嗯,来不及,不过总有种反正也来不及好好写了,不如就随便凑个字数的想法……看吧……就算他们能宽限,我也没时间啦。

以上。

今日安。祝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