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可乐

浩瀚宇宙,我不过一粒微尘。

写给老总的近期工作安排

 

20211123

T总,我查看了下在休假前需要完成的工作计划,向您报备如下:

需要在休假前完成的:

1.人员报告(老大是上周一下午提出的修改意见,为达到他想要的效果,基本需要重写,虽然报告字数不多,但还有许多数据需要重新梳理),计划尽快处理。中午他问什么时候好,我答复他本周,但还是要尽早。目前在框架拟定阶段(想不好怎么排布)。

2.嘉兴金融团工委工作总结(上周已起草框架和统计表,陆冰心已要求各单位本周一将总结和表格发我,但目前还没时间整理),计划在完成人员报告后进行。

3.分行团委工作总结、年度青年志愿活动2份总结(和2一起进行,需要梳理下年度主要工作,来得及的话出成稿,来不及也尽量要将素材理齐)。

4.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智慧团建录入(省行要求25日前开完并录入系统,已让团支部与推优合并,等到时分行统一录入)。

5.总行青年文明号宣传(老大批示内有要求,省分行团委后续也要提交各行宣传资料,已布置给南湖支行团支部,但团支书目前正在培训,要求本周出方案,后续来不及的话需要周梅杰跟进)。

还有一些尽量想要完成的:

1.网点产能提升宣传素材(具体结合周三下午会议要求,看科技城的素材是否还符合省行导向)。

2.机构人员远程培训(关键岗位新办法、“推优”工作常见问题汇总)。

3.年末机构人员工作注意点。

4.年度机构人员工作梳理。

 

因为可能下周就会生产,所以目前工作节点是按照本周结束的。已安排本周五上午和ZMJ碰头,就前期团委书记培训内容、休假期间团委工作安排进行沟通;周五下午会找CT、YSF碰头(旺季团委工作侧重宣传)。

希望能够顺利度过本周(随时有要生的感觉)。

 

以上内容其实在两周前已经基本盘定,但上周和本周一周二事务性工作占据了较多时间,相关工作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因此向您请示,在这周工作时间内,我将会拔掉座机电话线,在写人员报告期间如大办公室环境较为嘈杂,可能会关闭办公室的门(仅人员报告期间)。事务性工作都将转交部门同事,争取在休假前把以上事项完成,谢谢~

 



评论